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全能神!是你征服了我》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是一个没有见识的人,是主耶稣恩召了我,使我成为一名讲道工人,担任了大片教会的治理。
起初的教会,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传福音、牧养、培训等各方面都很健全,心里有说不出的甜蜜。但几年后,不知为什么教会的光景慢慢冷淡下来,信徒有的出门打工,有的在家也不常守礼拜,教会中的主要同工相互之间勾心斗角、嫉妒纷争,有的工人简直成了婚姻介绍所的所长了。就如主耶稣来时一样,圣殿成了兑换银钱、做买卖的贼窝了。实在令主伤心,我也感到发蒙,便常常向主祷告,但不知为什么祷告也不起作用,教会的光景一直没有好转。于是,我就有了想离开教会去打工的念头,但又怕得罪神,就这样强撑了四、五年。

2001年6月的一天,我家来了两位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从她们的交通中,我发现她们谈的与我的观点不合,就冷冷地说:“我不认识你们,赶快离开这里,奉劝你们以后不要乱窜……”就这样,我赶走了她们。大约一星期,她们又来了,我一看见她们气就不打一处来,心想这些人真无聊,便立即进屋向主祷告:“主啊!求你赶走传异端的,赶走邪灵、撒但,让我罪得赦免,心里平安。”祷告完,我拿着圣经就往教会跑,当时就把教会的同工找来,将她们赶出门外,并大声说:“再不走,我就报告派出所!”硬是把她们轰走了。谁知,过了十天,她们又来了,气得我不知怎么骂才解我心头之恨。于是,我就把事先抄来的派出所电话号码递给女儿,并向她使眼色。心里发恨:“今天我让你走着来,绑着去。”同时我又大声地对她们说:“就凭你这点东西,还想跟我谈信仰!你甭想在我身上打主意,我所带领的每一处教会,信徒的一根毫毛你都动不了!”因我女儿未向派出所打电话,我只好再次把传福音的姊妹赶走。事后,我便带着本片的一个同工封锁了所有的教会,并警告信徒:“凡不认识的、超越圣经的、跟我们不一样的,一律不准接待!坚决不能引狼入室,谁守不住就将谁开除!”同工们都一致赞成。
2001年12月24日,我和一个姊妹出去查经,目的是想重新治理教会,想多装备一些圣经知识,谁知碰见从前和我在一个牧区事奉主的两位弟兄。他们问我,最近教会光景怎样,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身为群羊的守望者,竟把教会带得一盘散沙,将来怎么到主前交账,实在是蒙羞、惭愧,又一想家丑不可外扬,再不好也不能和他们说。于是随便说了提摩太后书3章1-5节“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他问:“末世是怎么来的?”我说:“不知道!”他说:“是神的作工带来的,不是人喊出来的,自亚当、夏娃吃禁果被赶出伊甸园,神便开始了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耶和华是代表律法时代,因律法使人知罪,耶稣基督代表恩典时代,主耶稣钉十字架担当世人的罪,今天主又来作收割、除罪的工作,他的作工不停止,一直向前。”听到这,我心里一惊便说:“甭说了,你传的是东方闪电!”他们见我火了,并且还定罪,也就不谈了。回家后,我找出了所有的工具书(启导本、注释本、还有福音电台下载的各种资料),从创世记查到启示录,一连查了一星期,当我查到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我呆了,心里起伏不定:耶和华创世,耶稣救赎,末世是神自己来审判人类(审判从神家起首),把人类恢复圣洁,带入美好的归宿中,神就进入安息,看来末后这条路是必经之路。我心想:“万一他们传的是真道,我不接受被撇下,信了这么多年,不就枉然了吗?”就在两难之中我向神祷告:“神啊!你是万有的主宰,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若这道是从你来的,求你再给我这个罪人一次机会。”
2002年2月20日,两位弟兄再次来到我家,问我这段时间是怎么想的,能不能再谈一谈。我说:“好吧!你说主什么时候来?是驾着白云来吗?”他没有立即回答我的话,而是从包里拿出一本书,对我说,我给你读神话你可以揣摩揣摩。神话说: “……每一个跟随耶稣的弟兄姊妹都愿以一个好的方式来迎接耶稣的再来。但你们是否想过耶稣再来的时候你真会认识吗?他口中所说的话你们真能领会吗?他所作的一切你们真能无条件地接受吗?每一个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耶稣再来这一事,而且都在专注地等待着耶稣的再来。你们都在注目着那一时刻的到来,你们的诚心都是可夸耀的,你们的信心实在令人羡慕,但你们是否发现你们都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耶稣的再来是什么样的方式呢?……”接着他又读道: “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人只知道救主耶稣满了慈爱、满了怜悯,而且他又是充满救赎的赎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满载着公义、威严、烈怒、审判的带有权柄、满有尊严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赎主的重归,甚至人的祈祷感动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稣却并不向这些信他却并不认识他的人显现。”神说: “我是按着我的计划来,按着我的宗旨来,并不是按着人的打算来。”听完这段话,只觉得句句都扎在我的心上,打中我的要害,他不是神为什么能测透人的心呢?我在深思反省,是的,我又认识神多少,神来了我能认识吗?他说的话我能认识吗?神会按着我的想象来吗?这时,我硬着头皮问弟兄:“神为什么要道成肉身?”他又给我读了《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这篇神话说: “肉身作工有准确的话语引导,有明确的心意,也有明确的要求目标,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测,这是肉身作工的明确性,与灵的作工大不相同;灵的作工只能适应一部分有限的范围,并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对人要求的准确目标与人得到认识的实际价值就远远超过灵作工的准确性与实际的价值。对于败坏的人来说,只有准确的说话,明确的追求目标,看得见、摸得着的作工才是最有价值的作工。只有现实的作工、及时的引导才能适合人的口味,只有实际的作工才能将人从败坏、堕落的性情中拯救出来,而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达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将人从败坏、堕落的旧性中拯救出来……”“肉身作的恩典时代与国度时代的工作则都涉及人的败坏性情与人对神的认识,肉身作的工作都是拯救工作中重要、关键的工作。所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直接作工,人类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牧养、扶持、浇灌、喂养、审判、刑罚,需要道成肉身的神更多的恩典、更大的救赎。只有在肉身中的神才能作人的知心人、作人的牧者、作人随时的帮助,这些都是如今与以往道成肉身的必要性。”还读了《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之后,又翻开圣经路加福音17章24-25节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了。”圣经的应验、神话的提示使我心服口服,无话可说。我彻底打消了等待主驾着白云来的念头。此时此刻,我才认识自己,以往真是瞎眼、愚昧,更看见自己狂妄没有人性,做了那么多抵挡真神的事,今天是全能神的话语彻底征服了我,我愿俯伏在神面前,向神认罪悔改,以求得神的宽容,用毕生的精力报答全能神对我的拯救。
安徽省六安市 王振华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官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